混乱中立,放飞自我

[最强夹心]君之所爱1

又名《有人想知道我是团厌还是白月光替身》《万一是朱砂痣呢》 

要素过多,但只是玩梗整活,没有狗血,感情线纯糖,100%he,而且女主可能不对劲,但主角团都是好人

女主是真的很糟糕

角色三观不等于作者三观,务必区分二三次元

我流ooc,私设满天飞

趁着新情报没出瞎编(出了新情报也不一定改),无逻辑,长篇

个人乙梦原不区分,第三人称,女主有名有设,欢迎带入

女主人设其实是早年构思的综漫人设,所以是古早玛丽苏,而且可能会有奇奇怪怪的东西出没。是相当自娱自乐自说自话的产物

我好像要写成单元剧了,同标题下不是一个副本就是集中的主线过渡和撒糖。情节稀碎,前几(?)节节奏慢,废话多,从后面看应该也没关系

如果都OK的话↓










第一节 雨雪霏霏(1)


即使是东京,在这样的深夜里,偏僻的巷道中,也会被寂静与黑暗淹没。晚秋的寒风夹杂飘散在空气中若有若无的酒精,建筑工地高高的吊车长长的钢材投下黑魆魆的阴影,顶灯炽白的光芒从黑暗的角落一晃而过,照亮氤氲露水的潮湿空气。

 

周边店铺的雨檐上,一道黑色的影子矫捷地越过,最后停伫在明亮的月光下。

 

那是一只成年的孟买猫,纯黑的毛发紧贴着流线的身形,显露出黑豹一样的轻盈又凌厉的力量感,然而它却有一双极为罕见的眼睛,暗沉的紫色虹膜在黑暗里莹莹发光,如同诡异怪谈中散播女巫诅咒的不祥象征。

 

夏油杰罕见地表现出一点焦躁。

 

他并不是沉不住气的人,事实上,从少年时代开始,他就往往是同伴中负责劝阻和刹车的那一个。一个准一级咒灵临死前的反扑而已,如今已经能清晰地感受到残留诅咒的流逝,他其实并不放在心上。

 

一只准一级咒灵

 

一只诞生于被爱的渴望与幻想的咒灵

 

 

 

残阳如火烧,被沉沉的暮色逐渐压在群山之下,夏油杰低下头,看见衣襟上尚未干涸的血迹,被扯掉纽扣的制服敞开,露出斑驳的衬衣。

 

是这个时候啊,他想。

 

即使不去仔细感受,他也知道此时的自己身周一定环绕着汹涌压抑的咒力。在意识到自已遇见了一个罕见的制造幻境的咒灵时闲适从容的试探心与兴趣已经完全消失,如果愤怒真的可以化作火焰,一定比苟延残喘的夕阳烧得更烈。

 

他抬起手,凝聚咒力。

 

幻境中的咒灵一如记忆中被无形的压力按倒在地瑟瑟发抖,现实中阴翳不祥的气息随着主人的情绪变化在他身后翻涌。

 

少女的身形随着细微的雷光显现在村口,背对着阳光被勾勒成一道剪影,和当年一样,夏油杰看不清她的神色,只看见她被风勾起的长发和裙摆,看见她身上镶宝嵌珠的金饰在微光里也折射辉煌烂漫的光彩,犹如神迹。

 

少女向他伸出手。

 

真是太狡猾了。

 

夏油杰一直都很清楚,自己无法拒绝她。她含着笑意的眼睛,镜子般波平无澜的目光,她挑挑拣拣又不动声色的骄横脾气,学着五条悟拉长语气嗲着嗓子的恶意撒娇,她拈着盐渍青梅塞进他嘴里的指尖,在他决定叛逃之际一片狼藉荒芜中向他伸出的手。

 

这是判决吗。

 

但夏油杰无法拒绝她。

 

真是太狡猾了。

 

整整十年,她不曾入梦,任他在记忆里徒劳描绘所有相处与诀别,唯有此刻,在被一只丑陋可悲的咒灵窃取具现的记忆里,重现在他面前。

 

是为了他的心软或垂怜吗。

 

但夏油杰撕碎了它。

 

深紫色的血溅在身上,咒灵濒死的尖叫响彻,他一时竟真的有些恍惚,分不清记忆与现实。

 

 

 

“啊——————呜、”

 

不是回忆,是人类女性的尖叫仓促响起,很快又化为压抑的呜咽与闷响,猫科动物敏锐的感官让他很快锁定了声音的来源,听见少女断断续续的哭声、仿佛被扼住喉咙的气音和男性含混醺然的笑声。

 

果然是——没有开化的猴子。

 

黑猫纵身越上屋顶,向声源奔去。

 

然而当夏油杰越过一个咕噜噜滚过的易拉罐踏着巷口的垃圾桶站在围墙上时,似乎一切都已经结束,半路上感受到的猝然爆发的强大咒力仿佛幻觉一般,只能看见破碎的啤酒瓶上无力横过的细瘦手腕,跨坐在她身上的男人似乎还没有意识到少女停止了呼吸,一手继续掐着她的脖子,另一只撕扯着水手服的领口的手抬起来狠狠扇了一个巴掌过去,嘴里带着酒气骂骂咧咧。

 

反倒是另一个男人看出了什么,伸着脖子探头望了望,皱着眉开口“嗝,你……嘶——”

 

“噗!”

 

不知从哪里扑过来的猫一爪子按在他颈侧,尖锐的爪钩透过厚实的衣领也割伤了脆弱的咽喉,另一只爪子则毫不犹豫地从脸上划过,男人仓促紧闭的眼皮瞬间鲜血淋漓。

 

但不等他反应过来,身上便一轻,附近建筑工地的投光灯旋转过来,在不知从何处传来的隐隐约约的惊呼声中投下巨大的、巨大的黑影。

 

“砰!”

 

 

 

夏油杰是看见了那只手颤动的手指才决定动手的。

 

其实他自己也很难说清,如果不是那是错觉一般昙花一现的咒力显现,他还会不会做出这样明显不符合他行事风格的决定。目前作为一只毫无咒力的、普普通通的猫,面对两个虽然明显酒精上头但整体处于健康状态的成年男性并不是合适的选择,而需要帮助的女孩,很可能只不过是最后的回光返照。

 

然而事情发展出乎人意料的地方还不仅于此。

 

虽然暂时失去了曾经引以为傲的咒力和格斗技,但多年生死搏杀的经验还在,在男人的痛呼暴呵和尖锐的猫叫声响成一片的混乱里,夹杂的那声沉闷的钝响,分明是什么锐器扎入皮肉摩擦骨骼的声音。

 

紧接着,他被拎着后颈拽入一片黑暗中,外套上沾满酒渍和尘土,另一边则是少女柔软温热的躯体。当夏油杰在似乎震动大地的巨响中探出头来时,空气中沙尘犹在,巨大的工字型钢材稳稳地砸在地上,断裂的绳索垂在一边,曾经游荡在这附近的两个男人只在钢材下露出一点衣角和一只微微抽搐的断手,血腥气渐渐弥漫开来。“啪”的一声脆响,少女扔掉了另一只手中握着的带着血迹和碎肉的半个啤酒瓶,在渐渐喧闹起来的夜晚向他微微一笑:“谢谢你啊。”

 

夏油杰看见她几乎不能蔽体的水手服下蜡黄的皮肤,干枯的头发凌乱的附在脸颊上,被她抬手拨开,拇指和掌根顺便擦去了血痕,露出和发育不良的脸相比显得格外大的眼睛,满脸都是泪痕,眼角依旧通红,但眼底已经毫无水汽,深蓝色的眼睛微微弯起,内里却是一片平静无波。

 

他心跳如擂鼓。






这两天一直听不才的《寻常歌》《必入歧途》还有小千少司命的《雁归来》,真的满脑子都是两个dk,仿佛有毒,我一定得想办法让女主唱给他们听。


明明只想写几个脑洞场景,但一抬笔就得写前因后果和过渡,明明懒癌上头,却被俩dk按头写文,不愧是最强。


写了两千字,女主视角都没出来,不愧是我,明明连楔子都没写。


虽然,但是求评论

评论(4)
热度(622)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遥 | Powered by LOFTER